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8款饮品才是你运动后最该喝的东西

这8款饮品才是你运动后最该喝的东西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23:51编辑:vdo
烟台大樱桃新鲜现摘

建议每天锻炼前饮用樱桃汁,特别是耐力运动锻炼前饮用,可以在结束后减轻身体的疼痛感。樱桃汁所含的植物化学物质能缓解炎症,而且饮用樱桃汁有助于改善睡眠。

2017新茶春茶 苏州碧螺春

建议在每天锻炼前饮用。绿茶中的咖啡因能让人坚持锻炼更长时间。并且绿茶中含有的儿茶素化合物能够增加脂肪燃烧量,对于有氧运动锻炼的人效果尤其显著。

新鲜一级黄柠檬2斤装

在柠檬水中加入半茶匙磨碎的生姜,每天均可饮用。姜含有抗炎化合物,加入富含维生素C的柠檬水中,可使锻炼后的肌肉酸痛感减轻。

乐荷有机低脂纯牛奶

在力量训练后立即饮用,脱脂牛奶中的优质蛋白质会有助于肌肉恢复。它所含有的钙和维生素D能增强骨骼力量,有助于减去身上多余的脂肪。

天然自产百花蜂蜜

蜂蜜含有丰富在天然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适当运动之后,喝一点对身体的恢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和牛奶一起喝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欧亚牛奶 大理牧场原味酸奶

酸奶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有益肠道健康的益生菌。能将牛奶中的乳糖和蛋白质分解,使人体更易消化和吸收,更好的在运动后补充能量但又不会产生过多糖分。

伊利 味可滋巧克力牛奶

巧克力牛奶是运动后最佳饮料,能快速帮助身体恢复。该饮料中的自然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无疑发挥着重要作用。

脉动 维生素功能运动饮料 *14

不仅可促进身体水分和电解质的恢复,口感好。且含有6%-7% 糖类和适量的钠盐的运动饮料比清水吸收还要快,这样就加速了液体和能量向运动肌肉的输送,达到最高的“复水”效率。是运动后补水的最佳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