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三十岁后要经常吃的八种食材,补充胶原蛋白,皮肤白皙有弹性

女人三十岁后要经常吃的八种食材,补充胶原蛋白,皮肤白皙有弹性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2:33编辑:vdo
掌微 雪燕包邮 野生 天山雪燕

雪燕含有多种珍贵营养,具有补水保湿,减脂润肠,提高人体免疫调节。常食还可以调节人体胶原蛋白生长,使皮肤丰满、紧实有弹性等功效。

掌微 8倍泡发云南古树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也叫雪莲子,男女老少都可以吃的,满满都是植物的胶原蛋白,给你的脸上补充养分,让你的皮肤光滑Q弹。放水加热膨胀,胶质半透明,香糯润口。

农家桃胶天然野生食用桃花泪500g瓶装

桃胶中的有效成分能够减少人体皮肤的皱纹,并使皮肤保持水嫩和有光泽。用来煲汤吃很不错,口感细腻,Q弹,最重要的是可以抵抗衰老。

贺尔康 紫花蜜 天然纯农家自产土蜂蜜

每天喝一杯蜂蜜水,皮肤保管水当当的,皱纹细纹都能淡化减少,滋补效果特比好。

时光美厨 雪燕 印度植物燕窝55g

雪燕没有燕窝那么奢华那么昂贵,它是大自然的产物,也被誉为植物中的“燕窝”,是雪燕树分泌的植物凝脂。很适合工期在空调房下工作及经常熬夜又爱美的姑娘,口腔有异味,爱长青春痘的姑娘们食用

方敏冻干柠檬片蜂蜜柠檬片

柠檬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因此柠檬水是美容的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起到美白的作用。每天泡一杯柠檬茶还能瘦身减肥。

红豆薏米粉山药芡实薏仁粉

红豆薏米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的功效。对面部粉刺及皮肤粗糙有明显的疗效,另外,它还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其提炼物加入化妆品中还可达到防晒和防紫外线的效果。

古阿源阿胶糕即食补气血500g

阿胶具有促进细胞再生,促进造血、新陈代谢机能和增强机体免疫功能,防治进行性肌营养障碍症的作用。还可以促进钙的代谢,抗氧化等。其含有大量胶原蛋白,对皮肤的营养保健具有很大价值。可以防皱、防止皮肤的老化。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