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现在减掉小肚腩还不算晚!每天早晚一杯茶,让你悄悄瘦成A4腰

现在减掉小肚腩还不算晚!每天早晚一杯茶,让你悄悄瘦成A4腰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5:15编辑:vdo
冬瓜荷叶大肚子茶

冬瓜荷叶是纯天然的绿色植物,生活中也很常见,将它们泡茶饮用有很强的排毒功效,还能够清除身体多余的油脂,分解脂肪,减少身体对糖分的吸收,两者都是解油腻的高手,防止体内脂肪堆积造成肥胖。

浓香型铁观音茶

说到减肥茶当然离不开铁观音,铁观音中罕有丰富的茶多酚物质,它能够加速脂肪的分解,促进新陈代谢,经常医用铁观音能够改善肥胖的体质,有效减少腹部肥胖和腰围肥胖。

清新红茶柠檬三角袋茶包

红茶是大家都比较喜欢的一款茶,它口感醇香,每天下午来一杯,暖心暖胃,提神醒脑,还可以益气补血,增强免疫力,它也有非常好的减肥瘦身效果。搭配柠檬一起饮用,口感酸甜,可以很好的清除体内垃圾,健康瘦身。

柠檬荷叶玫瑰花茶

将玫瑰花与荷叶冲泡饮用能够增加肠胃蠕动,促进新城代谢,排除身体多余油脂,长期饮用还能够消除面部色斑,暗沉,恢复红润气色。柠檬还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让你从内到外健康瘦身。

收腰平腹荷叶普洱茶

荷叶一直以来都被奉为瘦身良药,而普洱茶也有显著的养身保健,减肥瘦身的作用。它作为一款纯天然减肥保健茶饮,无副作用,通便效果显著,还可以保健养生,是男性女性减肥瘦身的利器。

贵臣红豆薏米茶

很多人喝水都会变胖,但是就是很难瘦下来,是由于体内有湿气所致,体内湿气不能够及时排解出去,容易造成水肿型肥胖。红豆和薏米有非常好的清热利尿的效果,对于水肿型肥胖有非常好的治疗效果。

干玫瑰花草茶

玫瑰花茶性质温和,好喝好看,是现代生活中男女都喜欢的一种茶饮。它的味道清香优雅,能够舒缓人的情绪,美容养颜,消除疲劳,消除脂肪,促进血液循环,调节女性生理问题和因内分泌紊乱而引起的肥胖。

山楂决明子消水肿健脾去湿茶

肥胖不仅影响美观,而且还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不便,而且长期肥胖还会引发多种疾病的产生。山楂和决明子都具有消食,降脂减肥的功效。特别适用于有肥胖症和便秘的人群。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