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湖南的这10种特产各有风味,吃过五种以上的都是土豪

湖南的这10种特产各有风味,吃过五种以上的都是土豪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5:56编辑:vdo
百叶片小吃零食手撕风味

多种天然原料入卤调味,成就了入口时的各种清香爽口,让人欲罢不能,更掺杂着童年的回忆,余味悠长。

湖南特产香辣豆干豆皮

采用传统石磨工艺,保留豆的醇香,手工切片,厚薄均匀更入味,工艺精良,保留了豆的醇正。

湖南平江特产清凉糕

夏天吃再适合不过了,每一块都会让你感觉到很香,淡淡的咸味叫人百吃不厌,嘴馋的时候来上一块让你唇齿留香。

湖南特色炒米糕

只需要来上那么一小口,童年的回忆就全部涌上来,相信大家小时候都吃过吧,香酥爽口。

湖南特产平江芝麻红薯干

原汁原味的红薯薄片,撒上一把芝麻,嚼劲十足,香甜美味,薄薄一片入口脆,嚼起来会特别香。

湖南特产手撕豆皮

十几种材料调味而成,轻咬一口,香味在味蕾间绽放,辣的过瘾撕得带劲,越吃越香停不下来。

平江老式酱皮干

夏天天热胃口不好的时候来上一口,保准心情大好,这款豆皮是用纯大豆做成的,营养健康,相信你一定会喜欢。

湖南特产辣条

辣条大家都爱吃,独立包装足够卫生,入口松软,香而爽口,是不可阻挡的一款美味。

湖南卤味豆腐皮

大家最常吃的一款卤味,无卤味不湖南,童年一直把豆皮当饭吃,长大也是一直吃着豆皮,入饭必备啊。

湖南平江特产红油腐乳

红油豆腐乳,泡面、拌饭、做菜的最佳选择,不喜欢自制的可以选择这一款,美味不止一点点。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