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减肥期间什么都不能吃?几个燃脂瘦身小食,控制食欲吃出小蛮腰

减肥期间什么都不能吃?几个燃脂瘦身小食,控制食欲吃出小蛮腰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6:04编辑:vdo
大麦若叶魔芋粉

常吃一些粗纤维的魔芋粉,既能缓解饥饿感还能促进肠道的蠕动,让堆积在体内的毒素即使排出,起到减重的作用,健康又美味。

原味红薯干软片

红薯属于低热量、低脂肪食物,其中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纤维素和各种微量元素。另外,红薯在胃中停留的时间会长一些,延长饱腹感的时间。这样你就不容易感觉到饿,自然就不会怕忍不住吃零食而长胖啦!

核桃高钙黑芝麻糊

对于上班族来说,经常上班上到一半就饿得咕咕叫,早公司常备一些黑芝麻糊,既能缓解饥饿感还怕长胖,还能促进肠道的蠕动。

捷森水果谷物燕麦片

燕麦片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在食物消化的过程中起到减缓的作用,血糖也会在一个稳定的水平,从而抑制饥饿激素的释放。而且丰富的膳食纤维素还能刺激肠胃的吸收,帮助身体即使排出毒素,身体也会变得轻盈不少哦!

蜜纽康新西兰蜂蜜

养成喝蜂蜜的习惯还能够起到很好的调理肠胃的功效。因为蜂蜜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功能,改善便秘现象,这个时候便能起到有效的减肥功效了。

贺尔康天然紫花蜜

蜂蜜可以润肠通便,还能美容养颜。很多女性疾病的产生就是因为身体毒素没有及时排出,堆积在体内了。多食用蜂蜜,可以缓解便秘情况,帮助毒素的排出,身体也更加的健康。

老金磨坊方红豆薏米粉

薏米有着祛湿的功效,很多易胖人群就是体内湿气重所以导致代谢慢或者是便秘,红豆薏米粉除了可以祛湿以外,还能补血补气。最主要还不会担心长胖哦!

冬瓜荷叶茶包

荷叶、是很多减肥与擦中会大量添加的食材,能够起到很有效的排毒效果。最主要纯植物的特性,没有任何副作用,喝起来排毒又养颜,身体再也没有毒素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