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小肚腩突出像怀孕?睡前水中加点“它”,刮油排毒一身轻

女人小肚腩突出像怀孕?睡前水中加点“它”,刮油排毒一身轻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1:22编辑:vdo

清凉“露肉”的夏天就快到了,对于小肚子鼓鼓的女性朋友来说,真是非常苦恼。

买二送一 大肚子茶

大肚子茶是爱美人士不可错过的健康饮品,用苦瓜、决明子、荷叶等纤体食物配比而成,可以清热利尿,将毒素随着尿液排出体外,帮助女性健康的瘦。

现在很多人都不爱运动,一整天坐着或是躺在床上,导致腹部的脂肪堆积的越来越多。

买二送一 山楂干

山楂中含有许多酸性物质,可以让胃液分泌不断增多,促进新陈代谢,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

一般来说,由于饮食作息的不规律,当女性出现了便秘的问题,宿便排不出去,小肚子就会一天天变大。

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青汁可以排毒清肠,有效改善便秘。由于是绿色蔬菜,所以也可以为女性补充维生素哦。

云南野生雪燕

雪燕可以减脂润肠,补水养颜,对于肠道和皮肤来说,都是很棒的天然保养品。

女性有空时多做这个平板支撑的动作,能够有效收紧小腹,坚持练习还会有马甲线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