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五月当季水果,难以抵挡的清甜可口美味

五月当季水果,难以抵挡的清甜可口美味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2:02编辑:vdo
海南新鲜热带水果 黑金刚莲雾

五月刚好是莲雾成熟的季节,营养成份有蛋白质、膳食纤维、糖类、维生素B、C等,带有特殊的香味,是天然的解热剂。莲雾还有帮助消化的功效,也可以生津解渴。

海南三亚贵妃芒果

芒果不止味道香甜可口,味道中也有一种自然清香。芒果的维生素C的含量非常的高,甚至超过了橘子、草莓等水果,多吃可以增强人体抵抗力。

新鲜现摘云霄甜枇杷

五月正是吃枇杷的时候。枇杷含有各种果糖、葡萄糖、钾、磷、铁、钙以及维生素A、B、C等,营养十分的丰富。并且枇杷果实还有润肺、止咳、止渴的功效。

新鲜水果泰国山竹5A级

山竹被称为“水果皇后”,不仅味美,而且还有降火的功效;山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类,对机体有很好的补养作用,对体弱、营养不良、病后也有很好的调养作用。

农家果园鲜果恐龙蛋黑布林李子

酸甜可口的李子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含有丰富的糖分,其中所含的矿物质有净血与造血的作用,可以强化肝脏和肾脏功能,可用于治疗高血压与生理不顺。

荸荠新鲜东魁杨梅

杨梅可以用来生津解渴,夏天食用还可以防止中暑。含有多种的有机酸类,还有大量的维生素C,营养十分丰富;杨梅还帮助消化,胃口不好时,可以吃几粒杨梅增加食欲。

山东特产黑珍珠烟台大樱桃

樱桃热量低、不含脂肪,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是很好的美容养颜水果。具有去毒素、补虚养血等功效。还有通便功能,并降低血液胆固醇。

岭南水果妃子笑 新鲜荔枝

“一骑红尘妃子笑”看,可见荔枝有多美味了。含有丰富的糖分,具有补充能量、增加营养的作用;荔枝肉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可有助于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减少感冒。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