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些不起眼的花大有名堂!第四、五种被誉为“养胃花、失眠克星”

这些不起眼的花大有名堂!第四、五种被誉为“养胃花、失眠克星”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2:12编辑:vdo
金丝皇菊12朵铁罐装

金丝皇菊是菊花茶中的名贵品种,对人体的功效卓越。这款金丝皇菊茶采用独立的精美包装,花体均匀饱满色泽鲜艳,还能够有效解决口干,火旺,目涩,或者因风寒引起的肢体疼痛。

鑫世和胎菊花茶

桐乡是国家农业部命名的“中国杭白菊”之乡,胎菊是古时的贡品,疏散风热、平肝明目、清热解毒,还含有花蜜的清香。本款透明的锥形玻璃瓶让我们对里面的菊花选品一目了然。而且外观高端大气,提升了本身的价值。

广西防城港金花茶

金花茶产于广西,是我国的“植物界大熊猫”,极其珍贵罕见,它的功效可不小呢!非常高的药用价值是人们选择它的最大目的,它可以降低血糖血压血脂,还能补充我们人体所需的其他食物中所没有的部分微量元素。

玫瑰花茶250克

玫瑰花大家应该很熟悉,大概大家都认为它只是爱情的象征。其实不然,但正如玫瑰花如爱情般滋润女性的效果一样,玫瑰花茶是女性养生的圣品,降火,美容,缓解抑郁情绪,促进血液循环都是它的厉害之处。

德国进口洋甘菊花茶

洋甘菊茶源自德国,可以消除头痛,抗老化,滋润皮肤。它的镇静安抚效果特别好,有缓解情绪、有助于睡眠的功效。对于女性经期紊乱、痛经、更年期都有非常好的疗效,还有保肝护肝的功能,带回家最划算了。

玫瑰桃花贡菊美容调理茶

这款养颜茶可谓包罗万象,内含七种天然植物,桃花,菊花,金盏菊,平阴玫瑰,茉莉花,勿忘我,冰糖。各司其职,对你的皮肤,代谢都有着不容小觑的作用,美容养颜又天然健康。

除口臭茶调理肠胃花草茶

这款茶是有口气,口臭患者的大救星。口臭不仅对我们自身形象有损,还提醒着我们身体内部潜在或者突然的病变。百合薄荷茶清新持久,提升醒脑,每天喝一杯,调理肠胃,消除口臭烦恼,是夏天必不可少的茶品。

润喉茶利咽胖大海金银花茶

胖大海其貌不扬,但对嗓子疼痛,干痒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金银花有很强的杀菌和抗炎作用,清热解毒,消炎效果很好,还能疏热散邪,对于扁桃体炎有很强的疗效。

茉莉花绿茶三角茶包

茉莉茶,绿茶都是很爽口的饮品。两者结合更是锦上添花,这款茉莉绿茶采用六窨一炒工艺:六次窨花,反复提香,将花香味与茶香味融合;窨花,又称窨制花茶。花坯和鲜花均匀拌和、堆放组成的工序。给你独特的清香体验。

清心去火明目去肝火胃火茶

这款茶是清心去火的良品。是由金银花,甘草,竹叶等普通天然植物共酿的好茶,适合熬夜加班,肝火旺盛的人群。除此之外包装精美,古风古韵,喝茶时还能赏心悦目,也是送礼佳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