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老中医说月经量少是衰老的迹象,多吃这几种食物排毒又养颜

老中医说月经量少是衰老的迹象,多吃这几种食物排毒又养颜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4:11编辑:vdo
手工黑糖红枣生干姜丝茶

红糖姜茶具有驱寒除温的功效。很多人都用生姜来养生。人体的免疫力差主要是因为湿气和寒气引起的儿红糖姜茶,有很好的驱寒除湿的作用。

买4送1 雪燕10g天然野生

雪燕跟燕窝非常相近但是又比燕窝便宜,能有效增强免疫力滋润女性的卵巢缓解变老的速度。

特级无芯白莲子胜湘莲

莲子居住的“房子”叫莲房,又叫莲蓬壳,能治产后胎衣不下、瘀血腹疼,让女性不易变老。

现磨纯熟黑芝麻粉糊核桃粉黑豆粉黑米粉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是一种很好的代餐粉。能够防止脱发,还能够健脾暖胃,经常食用黑米,有利于防治头晕贫血等。

阿胶糕即食补气血

阿胶膏是女人的必备品,因为它能够明显的抗衰老,延年益寿,还能美容养颜。补血益气。

买二送雪燕 桃胶天然野生

桃胶,为蔷薇科植物桃或山桃等树皮中分泌出来的树脂,纯天然的非常有利于女性经期的调节,排出污血。

蜂蜜纯天然500克包邮

蜂蜜能改善血液的成分,促进心脑和血管功能,经常服用,对心血管疾病有很大的好处。对肝脏有保护作用,对脂肪肝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买二送一]红豆薏米粉

红豆薏米不仅能有效去湿,对女性经期的调节也是有着非常大的作用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