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想要美,坚持睡前吃点碱性食材,提高肌肤活性,更显年轻态

女人想要美,坚持睡前吃点碱性食材,提高肌肤活性,更显年轻态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6:33编辑:vdo
时光美厨 雪燕 印度植物燕窝

雪燕有柔嫩润滑的口感,这种是天然的美容养颜的上好佳品,与莲子一起还可以祛斑哦。

【买二送一同款】野生桃胶 食用桃花泪

桃胶配上银耳,雪梨,可以达到美容皮肤,清热去火,滋阴润肺

掌微 8倍泡发云南古树野生皂角米

皂角子又称雪莲子,是纯天然绿色的滋补食品。美容养颜,清肝明目。

买三送一花茶玫瑰荷叶茶

玫瑰不仅仅是女孩子们喜爱的花朵,玫瑰花茶同样是能够美容的佳品。泡上一杯玫瑰花茶,轻松喝出好气色。

【买2发5】颜桃花阿胶糕

常吃阿胶糕对女生都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而且补气血,让人更有活力。这款融合了玛咖配方的阿胶糕还增强了补肾养肝的能力,值得食用。

贺尔康百花蜂蜜原生态农家自产土蜂蜜

每天喝一杯蜂蜜水,皮肤保管水当当的,皱纹细纹都能淡化减少,滋补效果特比好。

买2送芝麻片 老金磨坊方 黑芝麻粉核桃粉

喝出健康。精选天然五谷,经过科学配比,而且低温烘培无添加,每天一杯,喝出健康好身体。

红豆薏米粉山药芡实薏仁粉

红豆薏米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是排毒美容养颜的佳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