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坚持每天吃些天然乌发小食材,让你变白的头发黑回来,比染发管用

坚持每天吃些天然乌发小食材,让你变白的头发黑回来,比染发管用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20:02编辑:vdo
参中堂蜂蜜柚子茶

这款蜂蜜中的营养成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对于头发的滋养有奇效,,同时蜂蜜又是许多护发素中的必要成分,是一种头发的天然保湿剂,可以帮助头发保持水分。

正宗印度生食用辣木子

辣木籽可协助改善预防疾病,改善睡眠、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乌发黑发还可用来治疗肝脏、脾脏、经络等特殊部位的疾病。它还能够解决白发的问题,让头发免受白发的困扰。

东北特产 黑木耳干货

黑木耳具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其中含铁量最为丰富。有极强的乌发功能,长期服用他以后还有很好的美容养颜的功能。

新疆野生黑桑葚干

黑桑葚含有活性蛋白、氨基酸、矿物质,现代医学认为,它有补肝益肾、生津润肠、乌发明目的功效。

槐角润肠茶通便去内火养生茶

槐角茶有良好的医疗价值,长期饮用可以降血压降血脂清肠火治痔疮,祛湿排毒,还有软化血管,降胆固醇,疏风热,润大肠,乌发黑发,凉血通便治便秘之功效。

陕西特产乌枣

黑枣有着很好的补血功效,对于贫血,血小板减少,肝炎,乏力,失眠,乌发有着很神奇的疗效,还能益气生津哦。

红豆薏米枸杞粉

红豆有清心养神、健脾益肾功效。肾好了人才能精力旺盛,红豆薏米有清热利尿的功效,有助于肾脏排毒,保护肾脏健康。

黑乌龙茶 油切黑乌龙茶

这款茶据中医介绍有促进消化、减肥、延缓衰老等作用,坚持喝对于生发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饭后喝上一杯,白发变黑发是小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