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8款新绿色食品,让女性每天保持好身材

8款新绿色食品,让女性每天保持好身材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20:59编辑:vdo
紫薯魔芋代餐粥

紫薯风味的魔芋代餐粥,精选上好的材料,扑面而来的是水果的清香,低卡路里能饱腹,让你保持美丽好身材。

黑糖姜茶真空包装黑糖块

老姜黑糖,选用的是上好的黑糖和老姜科学配比炼制而成,采用真空包装随身携带,入口香甜,在特殊日子更关心女性健康。

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青汁粉是由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最新研制出来的一种最新配方,含有营养高碱性,低卡饱腹,吃出好身材。

葛根绿豆莲子淮山药粉

葛根莲子绿豆百合粉拥有科学的配方调制而成,选用上好的材料烹制而且绿色健康,好味道不添加。

红豆薏米核桃燕麦粉

红豆薏米核桃燕麦粉,内涵多种人体所需营养成分,用材绿色健康,制作安全可靠,是不可多得的养生食品。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选用的是上好的黑芝麻,搭配核桃黑豆等养生产品,进行科学的配比研制而成,绿色健康,低卡饱腹,味道极佳。

红豆薏米芡实粉

红豆薏米枸杞粉选用的都是精品的材料,而且低温烘烤,精磨成粉,绿色健康新体验,喝他让身体变得健壮。

葛根木瓜魔芋

葛根木瓜魔芋选材上等而且绿色健康,多道工序配置而成。不仅低卡饱腹,而且加入了木瓜纤维,让女性更丰满。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