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月经不调,容易喜怒无常?内分泌失调要多吃这8种食物调理

月经不调,容易喜怒无常?内分泌失调要多吃这8种食物调理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22:13编辑:vdo
东北长白山正宗特产白参片

人参用于愈后恢复、增强体力、调节荷尔蒙、降低血糖和控制血压、控制肝指数和肝功能保健等。能大补元气,安神益智。对于调节内分泌有很大益处。

无添加新鲜山楂干

山楂能开胃消食,特别对消肉食积滞作用更好,有防衰老,对子宫有收缩,痰淤凝结者所致的痤疮作用。

新鲜莱阳南水梨

梨的水分高,营养丰富。有润肺清热,清痰降火、清胃泻热、养阴生津、滋肾补虚及润肠通便等作用。

广西杂粮农家黑米

黑米含有大米所缺乏的维生素C、叶绿素、花青素、胡萝卜素及强心甙等特殊成分。滋阴补肾,健身暖胃,明目活血,清肝润肠,滑湿益精,补肺缓筋等功效。长期食用可延年益寿。

特级纯天然新鲜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能改善内分泌失调,滋润养颜,护肤美容。最适合女性日常饮用。

农家天然黑苦荞米

粗粮是很好的调节内分泌失调的食品。粗粮可以使我们体内的毒素随之排出,而且粗粮中的营养素还有助于调节胃肠道地环境。苦荞是自然界中甚少的药食两用作物,抗炎强心、减肥美容等功效都是女性们十分需要的。

现磨东北黄豆

黄豆和豆制品中含有大量植物雌激素,在预防乳腺癌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尤其是黄豆,可以改变体内激素的分泌,具有平衡体内雌激素的作用。

新鲜现摘圣女果

有健脾开胃,生津止渴之功。用于食欲不振,热病,口渴等。脾健康的话,能够很好地消化吸收对肾肝脾有益的食物,维持荷尔蒙分泌的平衡,避免身体出现不良状况。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