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饭后喝一杯,小肚腩悄悄的不在了,这个神技能你get了吗

饭后喝一杯,小肚腩悄悄的不在了,这个神技能你get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22:51编辑:vdo

姜是集营养、调味、保健于一身,具有祛寒、祛湿、暖胃、加速血液循环等多种保健功能。饭后喝一杯姜茶,能加速消化,排毒减肥。

薄荷茶 薄荷叶干薄荷叶茶

荷叶茶中的荷叶碱中含有多种有效的化脂生物碱,能有效分解体内的脂肪,并且强劲排出体外。

苦丁茶:“苦、平、无毒、南人取作茗,煮饮,止渴明目,消炎利便、通肠”,有不错的减肥瘦身功效。

大麦茶散装原味烘焙型麦芽茶大麦茶罐

麦茶能增进食欲,暖肠胃,大麦茶具有降温解毒、健脾减肥、清热解暑、去腥膻、去油腻、助消化的功效,饭后喝一杯,去油腻又减脂。

陈皮所含的挥发油对胃肠道有温和刺激作用,可促进消化液的分泌,饭后喝一杯,助消化,解油腻,更瘦身哦。

益轩堂罐装无核山楂干

山楂是开胃的食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中医中山楂具有非常好的健胃消睥作用,用来减肥同样可以有非常好的疗效。而且在饭后服用一杯山楂水,这样能够有效的起到消食的作用。

普洱茶:离体肠段有减少收缩幅度和降低收缩频率的作用,并且普洱茶能使肠壁舒张,故每个蠕动波可以把食糜的推进距离增大,因而缩短食糜在肠内停留的时间,这样小肠就来不及吸收食物的营养了。

特级柠檬片 新鲜柠檬片泡茶柠檬干柠檬片

柠檬是减肥的好水果,荷叶含有丰富的氨基酸,都是甄选的精品柠檬和早夏荷叶制作而成,柠檬荷叶柠檬玫瑰贡菊花草茶,口感清香,夏日解暑美容一步到位。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