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肚子鼓鼓穿衣尴尬不用愁,常吃这8款“食物”,小肚腩慢慢变平

肚子鼓鼓穿衣尴尬不用愁,常吃这8款“食物”,小肚腩慢慢变平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04:37编辑:vdo
山药芡实薏仁粉

作为吃货的MM,很少能拒绝的了各种色香味俱全的美味。结果就导致了身体容易变形。这些代餐粉,可以让你渐渐的瘦下来哦!

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加上魔芋之类的食材,促进你肠胃的运动,享受清新的口感。

绿庄黑芝麻核桃粉

人工挑选的食材,入口爽滑。喝起来饱腹感很强,还可以喝出乌亮的秀发哦!

牧森茯菊散代餐粉

将食材采用微粉碎、低温烘焙的工艺,让粉质更加容易吸收。享受健康的美味。

紫薯山药燕麦五谷粉

紫薯加上山药燕麦的成分,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颜色浓郁的同时,口感又很绵软。

南瓜营养餐薏仁粉

五谷杂粮搭配鲜甜的瓜果。淡黄色防粉质,还带点细碎的果仁。可以在你饥饿的时候补充能量,为你减轻重量。

阿胶紫米红枣粉

将香醇质朴的谷物研磨成粉,保留了材质的营养,也不容易上火哦!

健元堂红豆薏米粉

自然的五谷材质,经过精细研磨成细腻的粉质。入口香浓细滑,好吃不容易胖。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