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坚持睡前吃点碱性食材,提高肌肤活性,更显年轻态

女人坚持睡前吃点碱性食材,提高肌肤活性,更显年轻态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06:53编辑:vdo
买三送一 云南古法黑糖

黑糖暖宫排毒,生姜暖胃驱寒,热热的喝,痛经真的会缓和很多。黑糖营养补给,能在经期补回来。

天然野生桃胶

桃胶配上银耳,雪梨,可以达到美容皮肤,清热去火,滋阴润肺

买三送一 玫瑰红枣茶

经期期间,会出现心情烦躁,小腹疼痛,可以来一杯玫瑰红枣茶,配上音乐来缓解自己的心情,能够理气解郁,活血散瘀

新疆若羌县红枣灰枣

在上班时间泡一杯,红枣加枸杞,可达到滋润养血益气的功效,皮肤越来越好。这样能提升身体的元气,增强免疫力。

无硫新鲜百合干

百合洁白娇艳,鲜品富含黏液质及维生素,对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益,常食百合,有一定美容作用

古田银耳干货

银耳能满意了好肌肤的各种请求,富含满满的胶质,常吃能够对女人起到滋阴的效果。

买二送一 红豆薏米粉

红豆薏米粉可以作为早餐的最佳选择,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好吸收好消化

买4送1 天然野生雪燕

雪燕中含有天然玻尿酸,具有清热、润肺、排毒、养颜的功效,将雪燕和牛奶一起炖效果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