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30岁女人早上一杯,晚上一杯,补充胶原蛋白,皮肤白皙有弹性

30岁女人早上一杯,晚上一杯,补充胶原蛋白,皮肤白皙有弹性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09:50编辑:vdo
【买二送一同款】野生桃胶 食用桃花泪

桃胶有清血降脂,缓解压力和抗皱嫩肤的功效。含有非常丰富的果胶和纤维、矿物质的组合,长期服用会对保持皮肤弹性有帮助。

红豆薏米粉山药芡实薏仁粉

红豆薏米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是排毒美容养颜的佳品。

时光美厨 雪燕 印度植物燕窝

雪燕补水保湿,减脂润肠,提高人体免疫调节,增强儿童大脑开发,抑制癌症之生长及转移,调节人体胶原蛋白生长,使皮肤丰满、紧实有弹性等功效

【买2发5】颜桃花阿胶糕

阿胶是通过补阴养血,改善身体状态后达到养颜效果的,它对皮肤的改善,体现在对体质的提高,面色红润,它有明确的抗氧化能力,而这是抵御皮肤衰老的关键。

掌微 8倍泡发云南古树野生皂角米

皂角子又称雪莲子,是纯天然绿色的滋补食品。美容养颜,清肝明目。

买三送一花茶玫瑰荷叶茶

饮用玫瑰花茶不但具有很好的美容养颜、调经止痛的作用,还能降火气、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清理肠道,更加健康。

贺尔康百花蜂蜜原生态农家自产土蜂蜜

爱喝蜂蜜的女人不显老,近代医学研究证明,常吃蜂蜜能达到排出毒素、美容养颜的效果,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经衰弱等症也很有好处。

买2送芝麻片 老金磨坊方 黑芝麻粉核桃粉

喝出健康。精选天然五谷,经过科学配比,而且低温烘培无添加,每天一杯,喝出健康好身体。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