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农村无人问津的天然食物,富含胶原蛋白,常吃皮肤细腻显年轻

农村无人问津的天然食物,富含胶原蛋白,常吃皮肤细腻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10:48编辑:vdo
皂角米云南野生

皂角米泡发后程半透明状态,煮炖后的皂角米简直就是一碗满满胶原蛋白,可以美容养颜皮肤更细腻有关泽,整个人都更年轻。

桃胶天然野生

桃胶是桃树分泌的一种植物胶质,并且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并且还能帮助排毒养颜,皮肤也更加Q弹光滑。

雪燕云南野生

雪燕常吃可以调节人体胶原蛋白的生长,是皮肤富有弹性、细腻有关泽,更显年轻。

银耳干货特级

女人常吃银耳对延缓卵巢功能的衰退很有帮助,并且还能让皮肤更加紧致富有弹性,显年轻态。

农家百合干特产

百合干含有很丰富的营养价值,搭配红枣煮粥可以帮助补气血,气血足身体更显年轻。

建宁莲子干货

莲子有很好的清热解毒作用,夏天吃点对身体还是有非常多好处的,还能帮助缓解失眠多梦情况。

云南古法黑糖

黑糖是女性之友,常吃可以帮助调理内分泌,并且还能帮助缓解痛经、疲劳,整个人更精神。

玫瑰红枣菊花茶

玫瑰红枣茶常喝可以帮助补气血,并且还能改善内分泌皮肤更细腻保护卵巢健康,更显年轻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