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不要嫌它丑,女人醒来之后吃一点,美白又祛斑

不要嫌它丑,女人醒来之后吃一点,美白又祛斑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12:04编辑:vdo
山东阿胶糕东阿即食阿胶

阿胶糕富含胶原蛋白,自古以来就是美容驻颜的妙品,每天坚持吃点它,女人的身体越来越年轻,皮肤越来越好。蕴含其中的各枸杞与核桃皆有驻颜美容的功效,阿胶更能补血气,女人在家中常备点它,妙处无穷。

辣木籽 印度进口买1送1

辣木籽可协助改善、预防疾病,改善睡眠、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乌发黑发还可用来治疗肝脏、脾脏、经络等特殊部位的疾病。它还具有治疗口臭和醒酒等作用。

槐角茶九蒸九晒巨鹿特产

槐角茶有良好的医疗价值,长期饮用可以降血压降血脂清肠火治痔疮,还有软化血管,降胆固醇,疏风热,润大肠,凉血通便之功效。心胸烦闷,目赤流泪,晕眩欲倒者,常饮此茶颇有益处。

【天天特价】醋泡黑豆 即食

女人肾虚也是皮肤不好很大的一个原因,肾虚脸上就爱长东西,黑豆就是调理肾脏很好得食物,这款醋泡黑豆每天三十颗,肾阴虚的毛病会逐渐改善的。

黑桑葚干野生无沙

桑葚干对女人大有益处,它内含的花青素对皮肤新陈代谢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让皮肤更快焕发新生。

罗汉果洛神花茶

女人想要美白,祛斑,其实最好的方式无外乎从食物入手,平时多吃点纯天然的美食代替零食,肌肤越来越好。(每天泡上一杯洛神花茶,为肌肤保湿。)

包邮养生八宝茶

枸杞、红枣、菊花、人参都是很好的补血益气食材,组合在一起就是一道消除疲劳,美容养颜的好茶。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对皮肤中的胶原纤维与弹力纤维有很好得滋润作用,可以改善维护皮肤的弹性,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午后或者早餐吃上一碗黑芝麻核桃糊,滋味好的同时有能养颜。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