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多喝这8样袋泡茶,有利于你减肥瘦身的大业哦

多喝这8样袋泡茶,有利于你减肥瘦身的大业哦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13:12编辑:vdo
荷叶冬瓜玫瑰花茶

减肥瘦身,是所有爱美MM的终身大业。这些由自然植物汇聚而成的花草茶,可是很有效的助攻哦!

红豆薏米茶包

精选营养又健康的谷物豆类,冲泡之后,汤色分明。享受顺滑的口感和好身材。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合理搭配的自然食材,泡出鲜艳明亮的汤色。让你清香怡人的度过每一天。

尚品茶配大肚荷叶茶

科学配比的自然食材,汤色如琥珀般晶莹剔透。喝出迷人的小蛮腰。

普洱荷叶袋泡茶

将普洱的香醇融入荷叶的清香,带来回香持久的口感,清爽又容易入口哦!

尚品茶配红豆薏米红枣茶

营养丰富、低卡洛里的五谷食材,可以滋养脾胃,喝出红润的好气色哦!

炒熟薏苡仁茶

经过炒熟以后的薏仁,会散发出浓厚的谷香味。常喝它,可以减轻你体内的湿气哦!

尚品茶配三草茶

淡淡的茶香气息,清润爽口。自然的草本配方,可以喝出修长的美腿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