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全球最好吃的十大零食,味道超级赞,你吃过哪个?

全球最好吃的十大零食,味道超级赞,你吃过哪个?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16:15编辑:vdo
麻辣面筋大刀肉

童年最美好的回忆就是吃着一袋又一袋的大刀肉,因为它真心便宜又好吃。那种劲道爽口,香辣十足的味道真是想想都要流口水了,吃完一个还要一个,真的是好吃到让你要上瘾的零食。

巧焙台湾牛轧糖

吃不了辣的朋友甜而不腻的牛轧糖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加入清香的蔓越莓,脆甜的花生等多种配料,经过纯手工的精心制作,最大程度保留食物的原始口感。奶香浓郁,吃到嘴中也是颇有劲道的。

云南玫瑰鲜花饼

云南的玫瑰花非常有名,用其制成的玫瑰花饼更是名扬四海,甜而不腻的玫瑰花馅料满满的都是幸福的味道。

金枕头冻干水果干榴莲

榴莲号称水果之王,这款榴莲干的榴莲肉选自泰国金枕头榴莲,营养丰富,香味独特。新鲜冻干榴莲色泽诱人,清新爽口。果肉饱满,酥脆可口。是一款优质的休闲进口零食。

海南特产椰子角

这款椰子角,优选海南椰子,营养无添加。超薄椰子肉,带给你最完美的超薄感受。色泽诱人,具有椰子独特的香味。入口香脆甜美,是具有代表性的海南特产零食。

诗冠花生酥糖518g太白酥

花生酥又叫太白酥是四川特产的一款零食小吃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这款花生酥,优选优质花生做材料,看起来色鲜,尝起来味美,一口吃下去酥脆化渣,回味无穷。

全麦燕麦饼干粗杂粮

燕麦饼干也一直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零食,这款全麦燕麦饼干,原料优选优质燕麦,质量放心,另外它还是一款低无糖食品,适合不能吃糖的人用来做零食和代餐。

乡康佬泡椒凤爪

凤爪好吃无负担,慢慢的胶原蛋白,健康好吃还不长胖。香辣鲜嫩的骨头酸软,啃的带劲。光看着已经有种想要流口水的感觉了

蜜汁香辣碳烤靖江猪肉脯

甜蜜的味道配上芝麻,口感丰富,酱料滋味与猪肉原香融合,浓香四溢。味美量足,口感超棒而且也很有

小面包蒸三明治蒸蛋糕

很多大学生的生活习惯不太好,经常以零食代替早餐,不过好在这款三明治小面包不仅口感好,保存和食用方便,而且主要原料是优质小麦和土家柴鸡蛋,营养丰富,配比均衡,能满足成年人的营养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