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头发稀疏脱发严重?想要一头秀发就多吃这8样食物吧

头发稀疏脱发严重?想要一头秀发就多吃这8样食物吧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18:02编辑:vdo
长白山野生猴头菇

猴头菇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的优良保健食品,营养价值很高。它还含有人体所必需的多种氨基酸,经常食用对身体健康大有益处。猴头菇也是出色的美发食品,对头发的生长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临安山核桃仁

脂肪含量很高的核桃仁同时还含有维生素C、胡萝卜素、蛋白质、油脂、糖类等多种营养元素,经常食用可以使头发乌黑亮泽。

妙语自产洋槐百花蜂蜜

蜂蜜的成分除了葡萄糖、果糖之外还含有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维生素和氨基酸都有预防白发和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

广参堂 即食野生大连海参

海参因为富含多种营养成分,自古就是美味佳肴和养颜佳品。它还含有珍贵的抗衰老物质,有养血润肤、滋阴补肾等良好功效。海参中碘的含量很高,可以使头发更乌黑、更润泽。

七极滇制何首乌粉

何首乌有补肝肾,益精血,乌须发,强筋骨功效。头发稀疏,伴有面色萎黄、神疲乏力、头晕眼花、心悸失眠、舌质淡、苔白、脉细弱的人可以冲泡何首乌粉,或者何首乌煮鸡蛋食用。

新鲜东北有机黄豆

蛋白质是组成人体细胞的基本元素,有利于头皮上细胞的生长,给头发输送充足的营养。黄豆每100克含蛋白质36.3克,能够增强机体免疫,保护好头发生长。

东北特产 黑木耳干

像黑木耳这种天然的黑色食物对人体有较强的饱饥作用,含有不饱和脂肪,利于人体细胞的生长,大量的B族维生素和钙、磷都是滋养头发不可或缺的。

谷物冲饮黑芝麻糊

黑芝麻富含油酸、棕榈酸、维生素E、叶酸、蛋白质、钙等多种营养物质,特别是油脂的含量较高,能有效地润泽肌肤、滋养头发,对改善头发干燥、易断等不良状况有显著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