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奔四奔五的男人坚持睡前饮一杯,补肾益气更健康

奔四奔五的男人坚持睡前饮一杯,补肾益气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20:10编辑:vdo
【买2送1】滋补养生茶五宝茶

这款无宝茶精选优质药材,合理搭配,精心配比而成五宝茶,适合肾气不足、工作繁忙、体力透支、熬夜失眠、烟酒过度男人饮用,坚持饮用精力充沛,腰腿有力,一觉到天亮,疗效显著。

特级印度野生辣木籽

辣木籽是纯天然绿色食品,含有人体所需的全部营养物质,可协助改善、预防疾病 ,改善睡眠、增强记忆力、保护前列腺、延缓衰老,是大自然对男人的恩赐。

买二送一冬瓜荷叶茶

荷叶中含有一种极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这种被誉为“脂肪杀手”的成分可 以有效减少脂肪的摄取量,具有排毒解毒,从而减轻肾脏负荷。

新疆若羌红枣灰枣

红枣补养身体、滋润气血、气虚肾亏的男性常吃红枣,年轻不显老。

买二送一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和黑豆,因为它们含有高优的蛋白质,丰富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特别是 维生素E含量最高,所以肾虚的亲们,每天来一杯,身体绝对棒棒的!

新鲜无核 山楂干

山楂中所含的黄酮类和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物质能阻断并减少自由基的生成,乐意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具有防衰老、抗癌的作用。

买二送一 红豆薏米枸杞粉

红豆、薏米、枸杞等都是天然的营养食物,富含膳食纤维和维生素,能够润肠通 便,排毒减脂,常吃能起到降低三高和促进身体新陈代谢的功效。更有滋阴潜阳,滋阴补肾的效果。

农家无硫百合干

百合的观赏和药用价值都很高,非常适合吸烟的男士,经常用鲜百合炖汤喝,能够提高肺脏抗毒能力,让肺更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