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五月是最好减肥的季节,常吃这些“食物”,肚腩悄悄消失了

五月是最好减肥的季节,常吃这些“食物”,肚腩悄悄消失了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2:44编辑:vdo
去湿气水肿茶

五月不减肥,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徒伤悲。不需要节食不需要运动,只需常吃这些食物,就能悄悄瘦成小妖精。

柠檬荷叶玫瑰花茶

每一种配料都有多种功效,纯天然无添加。消肿利尿排毒消食,只需一点就让你必须拥有她。

苦瓜荷叶玫瑰花茶

苦瓜可是减肥瘦身的好东西,但是因为太苦所以很多人无法忍受,多种配料的添加让苦瓜茶也变得好喝,而且具有多重功效。

美容瘦身花草茶

山楂开胃助消化,吃的再多也不怕积食啦,饭后来一杯,去油又养颜,轻松瘦出小蛮腰。

柠檬荷叶茶玫瑰花茶

山楂的酸甜口感真的是很多人的心头爱,泡杯水喝上一天,润肠通便,帮助消化,告别大肚腩不再是梦。

金银花花草茶

金银花可不光只能降火,她还有独特的减肥功能,中医会用她来治疗肥胖症。细细的花在水中旋转跳跃,光是看着都是一种享受。

精选金桂花茶

要想瘦,怎么能不先排毒?桂花可以说是排毒减肥的必备良品了,并且还有美白的功效,让你瘦着瘦着白起来。

干柠檬草花草茶

把开水倒入杯中,就有一股浓郁柠檬的香味袭来,但是喝起来又没有柠檬那么酸,这就是柠檬草的魅力。健胃利尿,可以健康的瘦下来。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