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长坐不动易长大肚腩,减肥瘦腿小妙招,悄悄抚平大肚子

长坐不动易长大肚腩,减肥瘦腿小妙招,悄悄抚平大肚子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3:04编辑:vdo
红豆薏米荷叶茶

体内湿气重也能导致身体发福臃肿,所以祛湿很重要,红豆薏米和荷叶具有高效的祛湿功效,早晚喝一次,排出湿毒,还能养颜润肤。

柠檬荷叶茶玫瑰花茶

柠檬荷叶加上决明子,三种都是减肥“高手”,能抑制脂肪堆积,利尿消肿,燃脂瘦身。一天一杯,轻松瘦出A4腰。

冬瓜荷叶袋泡茶

冬瓜和荷叶有利尿消肿,分解多余脂肪的功效。早晚喝一杯,燃脂一整天。

普洱荷叶茶袋泡茶

普洱能刮脂去油,又降血脂的功效,荷叶能分解多余脂肪。两者搭配绝佳,经常久坐的人非常适合喝这款花茶。

蜂蜜冻干柠檬片

柠檬含有柠檬酸,柠檬酸抑制脂肪积聚,促进血液循环,提高代谢力。早上喝一杯,补充人体所需维生素和营养,减肥又养颜。

大麦茶原味烘焙150g

麦茶具有养胃健脾、解油腻、帮助消化等功效,所以日常饮用不仅可以起到消除油脂、帮助消化,还可以改善面黄肌瘦、体弱乏力的功效。养生健康,休闲时候不妨喝上一杯。

农家自制香酥脆红薯片100g*2

地瓜能阻挠糖类变脂肪,由于纤维结构在肠道内无法被吸收,有阻挠糖类变为脂肪的特殊功能。作为休闲零食是非常不错的,工作休闲吃上几片也是很享受的。

九蒸九晒槐角茶

槐角茶可以促进脂肪代谢,并帮你快速消脂,让你不用担心因吃得太多造成脂肪堆积,容易肥胖的烦恼了,经常久坐不动,泡上一杯,减掉大肚腩。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