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妇科炎症老缠身?8种碱性食材每天吃一点,慢慢排出体内垃圾

妇科炎症老缠身?8种碱性食材每天吃一点,慢慢排出体内垃圾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1:28编辑:vdo
速溶生姜红糖姜汤

很多女生,因为饮食不规律,常常食欲不振、恶心干呕。这时候红糖姜茶就能给女孩带来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在月经之前食用,能减弱胃寒,更轻松的度过生理期。

黑芝麻粉核桃粉

这款黑芝麻黑豆粉富含维生素E,能促使卵巢发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细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从而促进乳腺管增长。

红豆薏米芡实粉

红豆薏仁粉能够帮助我们清除身体的湿气,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还能够帮助我们清除体内的毒素垃圾,让我们更加的健康强盛,经常喝红豆薏仁粉还能帮助我们美容养颜哦。

新疆红枣子灰枣

红枣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P以及钙、磷、铁和环磷酸腺苷等营养成分,具有补血养颜之功效。

楼兰丝路红枣夹核桃

核桃仁味甘、性温,含有大量脂肪油、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具有补肾助阳、补肺敛肺、润肠通便等功效,大枣可以补血益气可补肾、滋精、养血、润肠、通便、软化血管、生发抗衰老等。

山楂组合独立装

山楂泡水喝还能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在经期痛经的时候喝上一点山楂片,能有效缓解痛经。

紫香妃葡萄干

大姨妈来临之前的好几天身体就会有了反应的,很多的人在这几天里面开始变的心情很烦躁,身体也会感觉浑身酸痛没有力气,大家可以尝尝这款紫香妃葡萄干,这款葡萄干味道酸甜开胃有营养。

攀枝花特产桑葚

桑葚可以补充维生素C,帮助身体的吸收和消化,对缓解连续放屁症状有帮助,每天坚持吃一点就能见效,桑葚滋阴养肾,是女人最佳补品,很多人都不知道这种碱性食物能乌发,值得大家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