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专属抹茶中毒者的下午茶,美味曲奇唤醒细胞活力

专属抹茶中毒者的下午茶,美味曲奇唤醒细胞活力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1:53编辑:vdo
法丽兹曲奇抹茶饼

翠绿色的抹茶曲奇表面分布着纹路,透露着一股粗糙的美感,让人忍不住掂起一块尝尝味道,抹茶淡淡的茶香味弥漫在鼻腔。

宇治抹茶味曲奇饼干

规则圆形的曲奇饼干,给人一种统一的美感,一口下去泛着微微的苦涩,而后饼干的甜味瞬间袭击味蕾,独特的涩甜味道让人回味无穷。

threemiss纯手工自制抹茶曲奇

曲奇抹茶与原味互相交融,交织出独特的味觉感受,不似纯抹茶那么苦涩,也不似原味那么甜,恰到好处的口感以及淡淡的抹茶香,无时不刻抓住你的饿神经。

艺福堂抹茶曲奇饼干

非常常规的螺旋形曲奇外形,却每一次都能让人察觉到它的美感,形状分布自然呈现出墨绿和微黄的色彩,更是增添了视觉感受。

达顿庄园曲奇饼干

墨绿色的曲奇饼干浓郁的口味一看便知,圆形中空的设计以及独特的花纹给人一种入口香脆的第一感受,微苦似甜让人心醉。

回味笔记抹茶曲奇饼干

曲奇饼干的外表平整而规则,轻轻咬开曲奇饼干,绵滑松脆的口感瞬间席卷舌头,曲奇里面的颜色相比外表更加深一些,真正的表里如一。

瑞妈抹茶卡通熊猫饼干

曲奇饼昂也能玩出不一样的花样来,椭圆形的外表搭配大熊猫的造型,萌到让人不忍心下口,散发的浓郁香味又时刻提醒着让你下嘴,真是纠结的选择。

喵叔的实验室抹茶西梅软曲奇

曲奇不仅仅只有香脆的一种,还有软软的曲奇饼干,虽然咬起来没有咔嚓咔嚓的味道,但是吃起来同样很美味,搭配抹茶和西梅以后味道更佳出彩。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