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男人35岁后,常吃这8种碱性食物,排毒护肾更显年轻

男人35岁后,常吃这8种碱性食物,排毒护肾更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2:21编辑:vdo
比格家美国进口天然黑无花果干

无花果也被称为“圣果”。这款无花果个头超大,天然日晒,无任何添加剂,虽然没有亮丽的外表,但是醇厚甘甜,口感极好,富含膳食纤维,是老少皆宜的健康之果。

好男人五宝茶滋补养生茶

这款茶无任何的添加,纯天然适合男性的一种养生茶,效果也好。不仅护肝养肾,还能缓解疲劳,强身益体。

临安山核桃仁2罐装

临安山核桃仁,是一款老少皆宜的食物。核桃则有补肾固精等功效能够缓解肾虚腰痛,男人常吃能滋补强壮,益气补肾。

老公茶护肝肾养肝茶

在外繁忙应酬的老公免不了酒桌上的推杯换盏、饮食不规律.关爱老公不一定要多么惊天动地、不一定要多少的甜言蜜语,一杯老公茶,几多爱意浓浓,暖了他的脾胃又抓住他的心。

普适尔台湾黄金牛蒡茶

牛蒡根为原料,经切片加工而成,色泽金黄、香味宜人,有清热解毒、祛湿通便、平衡血压、调节血脂、补血补钙、润泽肌肤、美容祛斑、延年益寿等功效,是纯天然茶品,老幼皆宜。

醋泡黑豆 即食

现在外面许多东西都不卫生,这样对身体是极大伤害的,需要多吃点天然的食物,补充能量。这款醋泡黑豆,农家自己种植的的老品种小黑豆,颗粒虽小但是无公害种植,非转基因,无抛光。

李济仁气血双补养生茶

肝肾同源,男人经常喝酒应酬,肝脏会受到严重伤害。养肝茶可以帮助男性调养肝脏,让身体渐渐恢复健康。

方敏冻干柠檬片

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冻干柠檬片,采用冷冻真空干燥技术,保持了柠檬鲜果特有的色香味,还有买一送一的优惠哦,果断把它带回家吧。

红豆薏米祛湿茶

现在很多人都有湿气重的烦恼,导致了肝脾湿热,身体不清爽。祛湿茶能够帮助您赶走体内的湿气,让男人精力更足,上班也有劲。

河南焦作温县垆土去皮铁棍山药片干

想吃最干净的山药,就试试这个吧。纯手工切片,天然无公害,太阳晒干,无添加,山药干新鲜,晾晒干度高,不熏硫,无刺鼻异味,经过层层筛选,口感鲜嫩,品质如一。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