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最大的隐形杀手:肝病!春季最佳养肝时,每天1把,预防肝硬化

最大的隐形杀手:肝病!春季最佳养肝时,每天1把,预防肝硬化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2:41编辑:vdo
大兴安岭野生蓝莓果干无添加

酸甜的蓝莓能够逆转肝硬化的情况,还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效,对于肝脏和眼睛都有好处。

柠檬荷叶茶决明子茶纯天然肖脂纤腰茶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不但可以为身体补充所需的营养成分,还可以促进肝细胞的修复和再生。

炒熟黑芝麻干吃即食冲饮品营养早餐五谷杂粮

芝麻是一种高蛋白、低热量的食物,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被誉为肝脏的修复工。

清心去火茶降火茶去肝火旺盛下火茶菊花茶

平时还可以来一杯清心降火茶,菊花金银花等等具有去肝火的功效,降火又清热。

特级黑桑葚干自种桑甚干果

桑葚具有免疫促进的功效,可以防癌抗癌,在补益肝肾方面具有显著的功效,提高人体免疫力。

睡眠茶助眠改善睡眠花草茶

睡眠不足,肝病自然来,除了保证每天晚上11点前入睡,还可以每天晚上来一杯睡眠茶,改善睡眠,养好肝。

蜂蜜柚子茶2瓶风味水果茶原装冲饮品果味茶

蜂蜜的排毒效果非常好,搭配柚子,柚子中含有天然的枸橼酸和无机盐都是对肝脏具有一定的好处的,平时来一杯蜂蜜柚子茶,养肝又养颜。

小银耳古田银耳干货白木耳

银耳能够提高肝脏的解毒功效,被誉为“菌种之冠”,还能增强人体免疫能力,多糖具有抗肿瘤的功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