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想瘦腿的妹子,吃这8种消脂减肥食物,助你夏季轻松瘦出大长腿

想瘦腿的妹子,吃这8种消脂减肥食物,助你夏季轻松瘦出大长腿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2:50编辑:vdo

夏天快到了,又是该穿短裙短裤的季节了,衣服准备好了,各位妹子,你们的大长腿准备好了吗?

很多妹子对很烦恼地说,经过一个冬天,腿又变粗了,怎么办呀?不用担心,趁着离夏季还有一段时间,赶紧吃这8种消脂减肥的食物吧!

冻干柠檬片泡茶蜂蜜柠檬茶

柠檬茶不仅瘦身,消除体内油腻感,冲淡食欲,而且富含维生素C,对保持皮肤张力和弹性十分有效。

山楂决明子玉米须健脾去湿茶

人身体,尤其是下半身肥胖,通常是因为身体湿气重导致的,此时就不妨对症下“药”,来一杯祛湿茶了。

常吃苹果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的盐份。“苹果酸"可代谢热量,防止下半身肥胖。

红豆薏米枸杞粉薏仁粉早餐食品冲饮

红豆里的石碱酸成份,可促进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薏米具有祛湿的功效,两者搭配起来,可以消除身体水肿情况。

即食炒熟农家自产纯天然山东特产

芝麻中含有大量的“亚麻仁油酸”,促进新陈代谢,每天吃一把芝麻,不但能瘦腿而且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哟!

香蕉中含有丰富的钾,相反脂肪与钠的含量很低,符合美丽双腿的日常需求哟!

手工烘焙水果坚果营养混合谷物果仁熟燕麦片

早上吃一些燕麦能够清除身体,尤其是肠道的杂质,如果加上葡萄干,坚果等等,更加可以清除身体的自由基,起到瘦身作用。

新货头水紫菜干货无料包

腿粗的女生平时可以多喝紫菜汤,紫菜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帮助你排出身体内的废物和积聚的水分,让你下半身不再水肿。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