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男人肚子大走路都累?每天饭后喝一杯,大肚腩消失了

男人肚子大走路都累?每天饭后喝一杯,大肚腩消失了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3:48编辑:vdo
柠檬荷叶玫瑰花茶组合

作为男人,在外面应酬的机会比较多,因此高油腻的食物和酒精的混合作用下,就会导致啤酒肚这样的大肚子,坚持每天一杯茶,让自己越活越轻松。

红豆薏米健脾祛湿茶

大肚子的原因有很多,体内湿气重就是一大原因,薏米有着非常好的健脾祛湿的功效,而红豆更有着补气血的效果哦。

收腹去脂玫瑰荷叶茶

为了能够瘦下肚子,去脂是一定要有的,而荷叶就有着非常好的减脂的效果,每天一杯荷叶茶,帮助去脂瘦肚子哦。

柠檬荷叶瘦肚子茶

不论是柠檬还是荷叶都有着非常好的瘦身效果,让你可以每天排毒更健康,而山楂更是有着健胃消食的好效果,饭后一杯让你应酬之后可以呵护胃。

冬瓜荷叶袋泡茶

不论是冬瓜还是荷叶都是有着降脂去脂的好效果,长期饮用,不仅可以改善大腹便便的问题,让你身体更加轻盈。

去大肚荷叶黑乌龙茶

不论是荷叶还是黑乌龙茶都有着非常好的去脂效果,而乌龙茶更是可以从源头减轻你的油脂摄入量,让你越发健康轻盈,没有大肚子哦。

洛神花荷叶减肚子茶

洛神花在冲泡之后在口感上偏酸,有着非常好的助消化的作用,而荷叶则有着非常好的减脂作用,让你越喝越平肚子哦。

清凉薄荷花草茶

薄荷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植物,有着非常好的药用价值,而且薄荷除了可以提神醒脑,还可以加快消化,改善腹部的胀痛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