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肝脏最爱的8种碱性食材,常吃提高肝脏解毒能力,身体更年轻

肝脏最爱的8种碱性食材,常吃提高肝脏解毒能力,身体更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4:09编辑:vdo
蜀珍一级柠檬

柠檬虽然口感很酸,但却是一种很好的碱性食物。每天食用一点柠檬,能够让肝细胞免受自由基的伤害,提高肝脏解毒能力。

无添加罐装乌梅干

在所有酸味食物中,乌梅的“和肝气,养肝血”效果最好,可以补肝养肝,对肝脏的保养有利,每天做零食吃一把即可。

内蒙古特产奶酪

奶酪中的蛋白质含量很高,不仅能够给肝脏提供所需的营养,还能减少有毒物质对肝脏的伤害,促进肝细胞的修复和生长。

新疆特产无花果干

无花果味道清甜,有助消化、保肝解毒的作用,而且对有毒物质有抵御能力,无花果制成果干后更是风味独特。

西湖龙井绿茶

爱喝茶的朋友平时不妨多喝绿茶,每天只要一两杯,对预防肝炎和肝癌很有帮助,让肝脏更年轻。

兴裕丰红枣夹核桃仁

红枣中的成分利于蛋白质的合成,可以抑制肝炎病毒的活性。想养肝的朋友平时可以用红枣熬粥,更容易被吸收。

滇然堂云南蜂蜜

每天清晨一杯蜂蜜水,其中的葡萄糖和果糖,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以及肝脏的抗感染能力,让肝脏更健康。

兰州特产纯姜黄粉末

姜黄作为一种调味食品,可以刺激胆汁的分泌,是天然的排肝毒食物,分解肝脏多余脂肪。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