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十胖九湿,每天喝一杯,从此告别易胖体质

十胖九湿,每天喝一杯,从此告别易胖体质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4:28编辑:vdo
祛湿养颜红豆薏米粉

有些人喝水都会胖,很辛苦的减肥,但是很快就会反弹,这就是常见的易胖体质。易胖,是由脾虚体湿造成的,红豆和薏米的搭配,就是祛湿健脾的圣品。

老金磨方红豆薏米粉

红豆薏米粉具有利水祛湿,健脾止泻、清热解毒的作用。每天喝一碗,你会发现身体正在悄悄改变,腰肢纤细了,皮肤也好了。

八宝健脾去湿茶

八宝健脾去湿茶是由山楂/决明子/玉米须/乌梅/陈皮等多种食材搭配而成的,具有排毒祛湿和消水肿的作用。

福事多蜂蜜柚子茶500g

柚子是水果中祛湿养颜最有效的,柚子和蜂蜜的搭配,更大的发挥了两者的功效,清甜爽口,夏季来临,蜂蜜柚子茶也是很好的降暑饮料哦。

买一送一红豆薏米茶

工作之余,不妨来一杯红豆薏米茶,让祛湿养颜时刻进行,红豆薏米茶还有调节血糖、解毒抗癌、预防结石、健美减肥的作用。

去湿气消水肿清心花草茶

适合长期久坐面对电脑手机用眼时间长的人群,平时活动量少,就让清心花草茶帮你排毒祛湿吧。坚持一段时间,会发现整个人都在悄悄改变。

三清薄荷茶清口气去湿气

最适合夏季饮用的去湿气茶饮,三清薄荷茶采用茉莉花/薄荷叶/大麦茶/陈皮丝,口感清爽,瘦身祛湿的同时,还可以清新口气哦。

野生蒲公英茶

蒲公英浑身上下都是宝,曾经不起眼的小野花,如今逐渐被人喜爱,因为它具有超强的抗癌能力,消炎利尿,也是减肥祛湿的圣品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