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宝妈产后多吃这4种碱性食物,下奶又补虚,有利于身体恢复

宝妈产后多吃这4种碱性食物,下奶又补虚,有利于身体恢复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5:07编辑:vdo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在期待中,宝妈迎来了可爱宝宝。产妇生产过后的身体是非常虚弱的。所以就有了坐月子。坐月子能很好的让孕妈妈恢复身体。在坐月子的过程中,产妇要好好的调养身体,那可以吃哪些食物呢?

云南野生皂角米

孕妈妈可以食用皂角米,它可以帮助孕妈妈产后的瘦身和乳汁的畅通,对于奶水不够的妈妈来说这是好选择。

奶粉虽然也有营养,但比起母乳来还差一点。都知道母乳更能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和营养。所以宝妈可以多吃点下奶的食物,好满足宝宝的口粮。

农场有机红豆

红豆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产妇刚生完孩子消耗很多的能量和营养,食用红豆的话,可以增强抵抗力和提高免疫力。多吃红豆还可以帮助肠胃消化,改善胃口,增进孕妈妈的食欲。

新疆若羌县红枣

产后可以吃大枣,煮大枣喝可以补血补气。大枣含有丰富的营养,可以帮助孕妈妈提高免疫力,有助于身体恢复。

坐月子的期间要避免碰触冷水和凉性的东西,一般孕妈妈月子期间都要吃家鸡,家鸡是纯天然家养不掺一点饲料的,其的营养是非常高的,除了家鸡平常还可以煮点热饮食用,对身体有好处的东西才会恢复的快。

云南古法黑糖

产后的身体会很虚弱,黑糖比红糖的功效会好一点,喝点黑糖水可以帮助产后恶露的排出,活络气血暖宫是很有帮助的。

每一天宝宝都在变,感受着宝宝的变化,就是最大的幸福了。而宝妈的身体养好了,宝宝的健康也更有保障。但其实有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就是妈妈们最好的良药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