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闲适的午后,约上闺蜜来家里,喝上一杯自制咖啡,真的很恰意

闲适的午后,约上闺蜜来家里,喝上一杯自制咖啡,真的很恰意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5:17编辑:vdo
新鲜现磨粉黑咖啡粉

悠悠的咖啡香味,让你可以嗅到浓浓的咖啡粉的香味,只需要简单的80°热水冲泡,就可以让你感受到芝麻般的干香,让你爱上喝这样的咖啡哦。

肯尼亚咖啡豆

蓝山风味的咖啡是广为大家所熟知的一种咖啡品种,新鲜的原豆研磨出细腻的粉末,让你感受最醇正的好口感,入口顺滑均衡,让你的午后更有悠闲感。

巴西圣多斯咖啡豆

口感上偏酸的曼特宁咖啡,最口感上苦味的比重稍显重一点,非常适合需要提神醒脑的人群,强烈的味蕾刺激让你感受到咖啡带来的强烈风暴。

瑰夏咖啡豆 进口单品生豆

打开包装就可以闻到扑鼻的香味,每天一小包平常最新鲜的咖啡,冲泡时丰富的气泡让你享受动手冲咖啡的乐趣,让你被咖啡的浓郁香味萦绕着。

云南小粒咖啡豆

香气浓郁四溢的炭烧咖啡豆有着十分醇厚的质感,虽说它的苦味偏重,但是淡淡的焦香味深深的吸引了女性咖啡爱好者的目光哦,而且可以让你感受新鲜无酸的好咖啡。

薇薇特南果咖啡豆

这种咖啡,虽然来源有点古怪。可是由猫咪们挑选过的咖啡豆,可都是咖啡树中最成熟香甜、饱满多汁的咖啡果实哦。让猫屎咖啡的口感丰富圆润又香甜。

意大利特浓挂耳咖啡

挂耳咖啡的好处就在于可以享受到更加纯粹的细腻好口感,三种不同品种的咖啡让你感受不一样地域的风情,让你可以选出你的最爱的那一款。

尚品茶配 巴西挂耳咖啡

在口味上偏酸的曼特宁咖啡豆,不仅有着非常明显的醇厚度,而且不细细品味很难察觉到本身带有的一丝丝甜味,让你享受到其它咖啡没有的药草林木的清香。

G4西达摩咖啡豆

作为在咖啡的所有种类里,酸度比较底的意式浓缩咖啡,不仅让你感受香浓的好滋味,而且还可以品尝到一定的回甘,让你爱上这一风味的咖啡豆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