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八款食物是脂肪肝的“死对头”,早晚吃一点,排走毒素远离脂肪肝

八款食物是脂肪肝的“死对头”,早晚吃一点,排走毒素远离脂肪肝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5:28编辑:vdo
山药粗粮代餐粉

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加上饮食习惯,患脂肪肝的人很多,而且趋于年轻化了。八款食物是脂肪肝的克星哦,每天吃一点吧。

红豆薏米粉薏仁粉

红豆和薏米磨成的代餐粉,在这个季节可以有效去湿气,预防脂肪肝的同时也能同时去除身体湿气,记得早晚吃一点哦。

大麦若叶魔芋粉青汁粉

大麦若叶青汁大家都知道吗,刮油效果非常好啦,这样的减肥瘦身佳品,也是预防脂肪肝的利器哦。

红豆薏仁代餐粉

薏仁和红豆的组合,杂粮代餐粉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脂肪肝形成的天敌就是膳食纤维哦。

澳洲纯正燕麦

燕麦可是脂肪肝的死对头呢,含有的粗纤维,能有效预防和对脂肪肝有很好的疗效哦。

水果营养代餐麦片

麦片中加上水果的干片,不仅能或得粗纤维还能获得维生素C哦,可以有效的预防脂肪肝哦。

水果营养麦片

水果麦片不仅可以用来冲泡,而且还可以当成零食吃哦,口感很浓郁哦。轻松应对脂肪肝。

黑芝麻营养代餐粉

黑芝麻大家都不陌生了,但是真正每天吃黑芝麻的人却不多,它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对付脂肪肝有很好的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