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得了糖尿病切莫慌!多吃这8种降血糖的食物,帮你“告别”糖尿病

得了糖尿病切莫慌!多吃这8种降血糖的食物,帮你“告别”糖尿病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5:37编辑:vdo
乐清雁荡山铁皮石斛

铁皮石斛具有养阴清热润燥的功能,可以增强胰岛素活性,同时能显著降低血糖水平,自古以来就是治疗糖尿病的良药。

正宗出口级独头黑蒜

黑蒜可促进胰岛素的分泌,增加组织细胞对葡萄糖的吸收,提高人体葡萄糖耐量,延缓血糖升高,有利于血糖控制。

特级正宗桐乡胎菊菊花茶

菊花茶是很好的清热解毒夏季饮品,含有的化学物质能够抑制诱发糖尿病并发症的酶的活性,可以减缓血糖升高。平时多喝菊花茶对糖尿病人十分有益。

无核去籽空心山楂干

山楂干用来泡水喝还有促消化、消脂肪的作用,十分有益于身体健康。其还有降血糖、降血脂的功效,经常用来辅助治疗高血糖等疾病。

东北野生椴木黑木耳

黑木耳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纤维素等营养元素,起到预防血糖升高的作用;而其中含有的木耳多糖起到降糖的作用。糖尿病患者可经常食用。

河南焦作无硫铁棍山药片

铁棍山药可以抑制餐后血糖的上升,其中还含有淀粉酶消化素,能够分解糖类,从而可以减少血液中的糖分积存,起到降血糖的作用。

正宗古田大朵银耳

银耳中的银耳多糖有降低胰岛素降糖活性的作用,从而能够降底血糖;其热能较低,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糖尿病患者食用可延缓血糖上升。

新疆特产原味纸壳薄皮核桃

核桃含有大量的多不饱和脂肪酸,能减轻对胰岛素的抵抗,帮助抵抗糖尿病。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蛋白质和健康脂肪,对降低糖尿病患者血糖含量有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