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公司经常加班的白领,办公室桌子一定要自备零食干粮充饥

公司经常加班的白领,办公室桌子一定要自备零食干粮充饥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5:54编辑:vdo
面包手撕小吃糕点心

口感酥脆面包糕点,满口都是芝麻香味,糕点甜而不腻,绝对是白领加班必备糕点。

鲜花饼云南特产经典玫瑰花饼五味小吃点心

一口咬下去,阵阵玫瑰花香,在口腔上来回徘徊。内软外脆,中午搭配上一杯奶茶是个不错选择。

纯手工海苔肉松曲奇饼干休闲零食

香脆可口的肉松曲奇饼干,口口醇香,口感留香,多吃不粘牙。

早餐软面包糕点西式小蛋糕夹心卷美食

口感酥软,美味留香。蛋味十足,中午饿的时候来一块,补补冲能量真不错。

美味糕点正宗新鲜越南榴莲饼

榴莲控朋友,就不要错过这款糕点,满满的榴莲味,是不是很吸引。

纯手工小酥饼核桃仁无添加一口酥糕点心

口感爽脆核桃小酥饼,香到你不要不要的。精选优质面粉,做的口口酥脆。

面包早餐零食下午茶蛋糕点心

甄选无公害绿色鲜鸡蛋和中粮优质面粉。入口松软,蛋香浓郁,独特工艺才有如此口感。精选早餐,搭配牛奶食用,味道更加美味!

带葱麻花油索美食手工糕点

又甜又香带葱麻花,大家是不是有种怀念味道。小时候家里过年过节都做些出来吃,越吃越上瘾。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