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孕妇产后必吃的几种小食材,许多新手母亲却不知道

孕妇产后必吃的几种小食材,许多新手母亲却不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6:05编辑:vdo
紫香妃葡萄干

怀孕期间吃葡萄干可以改善孕期贫血症状。同时,也可以预防孕期浮肿的发生。

新疆红枣罐装新疆大枣

红枣能促进胎儿大脑发育,增强母体免疫力,健脾益胃,安神定志,补血,降血压。 特别提示:生吃时,枣皮容易滞留在肠道中不易排出,因此吃枣时应吐枣皮。

零食食品早餐饼干糕点

怀孕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吃点粗粮,比如玉米、燕麦,也可以喝八宝粥等,但怀孕初期尽量少吃薏米。如果你早上起来孕吐严重,可以醒来后就先吃一片全麦面包,或吃几块全麦饼干 。

弥猕猴桃新鲜大果

弥猴桃味甘,维生素C含量极高,有解热、止渴、利尿、通乳的功效,常食可强化免疫系统。对于剖腹产术后恢复极其有利。

攀枝花特产桑葚干

酸酸甜甜的,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对人体的肝脏肠胃都有很好的养护效果,孕妈妈常吃还有利于补血乌发,不过桑椹性偏寒,适量即可。

薄皮核桃新疆特产

怀孕四五个月的时候吃核桃最合适了,这个时候是发育大脑的时候, 对胎儿大脑发育有利,对胎儿的头发也很好。

黑芝麻核桃桑葚黑豆粉

一提到能让胎宝宝聪明的食物,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DHA,黑芝麻里面就含有大量的DHA和其他队我们人体有益的元素,孕期吃多宝宝智力发育很好的哦!

速溶生姜红糖姜汤

产后应该多吃一些温热发散性的食物,红糖的性质偏热,对身体还是有好处的。红糖是排恶露、下奶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