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男人不想老,平时吃这几种食物,补肾益气恢复年轻活力

男人不想老,平时吃这几种食物,补肾益气恢复年轻活力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6:14编辑:vdo
膳太 瑶柱 大连干贝海味干货

男人肾好,身体才会更加强壮。而干贝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是维持免疫机能最重要的营养素,能提高免疫力功能的作用。 干贝补肾虚的作用也是非常好的,经常吃具有抗癌、滋阴补肾等功效。

正宗迁西熟板栗仁

板栗对人体的滋补功能,可与人参、黄芪、当归等媲美,对肾虚有良好的疗效。这款板栗仁口感爽滑,味道清香,非常适合老人或者肾虚者食用

甜嘴猫新疆特产纸皮核桃

核桃营养价值丰富,有“万岁子”“长寿果”“养生之宝”的美誉。用于肾虚腰痛、脚软、虚寒喘咳、大便燥结的效果更加好。每日吃2-4颗,既能补肾润肺、又能乌发养颜。

新货陕西狗头枣特级黑枣

黑枣的保健作用要远远大于新鲜的枣子。并且相比与红枣,黑枣的补血效果、补气效果更强。黑枣多用于补肾,男人经常食用黑枣益气效果更好。

醋泡黑豆 即食 非转基因

黑豆是对补肾很有效的一类食品,对于体虚的人来说,经常食用可以起到很好的补肾作用,

智仁核桃高钙黑芝麻糊

黑色入肾,黑芝麻具有补肝肾,润肠燥的功效。这种黑芝麻粉冲泡方便味道又好,错过是你的损失。脑力劳动者及中医辨证属肝肾阴虚的人应多吃些黑芝麻。

庸城杜仲茶 张家界野生

杜仲是补肾的良药,能缓解腰膝酸软、疲倦遗精的症状。杜仲几乎无味,只有一些微苦,每天将其用沸水泡着喝不仅特别适合现代快节奏的生活,还能达到补肾理气的作用。

辣木籽 印度进口

辣木籽是男人补肾的最佳食物,食用辣木籽可补肾、增强免疫力、排毒、塑身、抗老化、抗癌、并对多种慢性及重大疾病都有极大的改善功效。每天喝水泡2-4颗即可,长期喝还可以排清身体毒素。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