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别以为红糖是女性的专利,男人喝红糖水,对改善腰酸背痛有奇效

别以为红糖是女性的专利,男人喝红糖水,对改善腰酸背痛有奇效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6:24编辑:vdo

很多人都知道女性喝些红糖水可以缓解通经,可是你知道吗?男人喝红糖水也很有好处。因为红糖水能益气养血,有助于身体能力的提高,改善腰酸背痛。

古法红糖姜茶

从中医的角度来说,红糖性温、味甘,含有麦芽糖、氨基酸、蛋白质、维生素B、铁等营养物质,有助于益气养血。脾胃虚寒的男人每天喝适量的红糖水,对身体是有很有好处的。

红棉生姜红糖

男人喝点红糖水可养肝。中医认为,红糖性温味甘,能够入肝、脾、胃经,具有补中暖肝的作用,红糖中含有大量的铁,而铁正是产生人体能量的主要介质。

红糖中的硒元素含量也是最高的,硒可谓是抗氧化的“排头兵”,能很好地延缓衰老,预防心血管疾病和癌症。

红棉老姜红糖块

男性在外应酬多、工作压力大,严寒冬日,喝些红糖水,不仅能驱寒益气、养肝护脾,还能在工作疲劳时帮助恢复体力、缓解疲劳。

红棉阿胶红糖

红糖是未经精炼的粗糖,保留了较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在冬天每天喝一碗,驱寒暖胃的效果特别好,并非“女性专用”,由于它含铁丰富,男性喝了对恢复体力的效果会更好。

虽然男人喝红糖水好处多多,但是在饮用的时候要注意一些禁忌,最好不要与牛肉、松花蛋等食物同吃。

既然红糖水这么好,广大男性朋友以后不妨多喝点红糖水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