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发育期的孩子要多吃8种长高食物,补钙促进骨骼生长,个头蹿的快

发育期的孩子要多吃8种长高食物,补钙促进骨骼生长,个头蹿的快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6:33编辑:vdo
内蒙古特产奶片

如果孩子不喜欢喝牛奶,父母可以让他每天吃一点奶片,蛋白质和钙的含量很高,而且甜甜的口感好,是每个孩子都很喜欢的小零食。

菲律宾进口香蕉片

非油炸的香蕉片,热量很低,而且香香脆脆的,光是看着就很有食欲。香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能够促进蛋白质的合成,利于孩子的骨骼生长。

蜜乐庄园猕猴桃干

猕猴桃是孩子都很喜欢吃的水果,作为“水果之王”,维生素C的含量非常高,能够促进钙的合成,让孩子的个头长的更快。

山西有机红芸豆

芸豆的含钙量是黄豆的近两倍,妈妈们平时可以将芸豆煮粥或是和饭一起蒸,让孩子的骨骼获取充分的钙质,个头蹿一蹿。

俄罗斯燕麦片

在所有的谷类食物中,燕麦片的含钙量最高,很适合给孩子做早餐食用,加点牛奶,不仅美味而且营养,让孩子的骨骼变得强健。

福建特产野生银鱼

银鱼是一种很不错的补钙海产品,而且其中的钙质更容易被孩子吸收,在平时煮汤、炒菜时放一点,就能帮助孩子长高。

奶香味巴旦木

杏仁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孩子每天将杏仁作为零食吃上一小把,有利于身体的钙的吸收。不过杏仁热量高,所以要注意不能吃的太多哦。

农家醋泡黑豆

豆类的营养丰富,其中黑豆是公认的高蛋白食物,孩子多摄入蛋白质,促进钙质合成,对长高有很大的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