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一坐下三层“游泳圈”,常喝“刮油茶”,肚子慢慢变平坦

一坐下三层“游泳圈”,常喝“刮油茶”,肚子慢慢变平坦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6:43编辑:vdo
大肚子荷叶茶袋泡茶

肚腩肉一圈又一圈,喝点大肚乌龙茶吧,不仅能抑制脂肪的吸收,还能帮助帮助油脂两倍地排出体内,有着神奇的双倍排毒功效。

荷叶茶袋泡茶冬装天然

夏天的时候喝上一杯冬瓜荷叶茶,这样对身体是有降火的作用的。而且有助于消除水肿,有利于通便排尿,减肥效果很好。

拍1发2玫瑰荷叶茶花茶

肚腩鼓鼓,身体浮肿。玫瑰荷叶茶,科学配比,利尿去水肿,刮油减脂,尤其是久坐形成的大肚子,每天一杯,慢慢地小肚子不见了。

甘苓茶甘草陈皮茯苓荷叶

甘草、陈皮、茯苓、荷叶等组合的祛湿茶,有利水渗湿之功用。能减少身体水分,消水肿。

薏米麦茶袋泡茶花草茶

很多人胖只是虚胖,就是身体水肿,并不是脂肪型肥胖,因此即使吃得少也胖。薏米麦茶是祛湿消肿的最好搭配,每天一杯,去湿效果看得见。

三清茶花草茶花茶大麦茶

体内湿气重容易便秘口臭,三清大麦茶,帮你排出肠道垃圾和毒素,从内调理,从外辅助清新口气,让你不再尴尬。

苦荞茶香茶袋装荞麦茶

苦荞茶能清热降火、消食化滞、凉血消肿、美容养颜等。减肥消肿的功效不错,还能降三高。

大麦茶花草茶烘焙袋泡茶

大麦茶具有解毒、去腥、去油腻的功效,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含糖量极低,适应人们回归自然、追求健康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