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夏季喝花茶,让你变更美,老中医开课教你喝花茶

夏季喝花茶,让你变更美,老中医开课教你喝花茶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6:52编辑:vdo
胎菊王花草茶茶叶

在现在这样的季节里,就需要每天喝可以帮助身体健康健康的花茶,不仅可以让你瘦肚子,而且还可以帮你去体内的湿气。

冬瓜荷叶茶决明子玫瑰花茶

冬瓜皮和荷叶都是寒性物质,有很强的排毒功效,另外它们还可以清除人体内的多余油脂,减少人体对糖份和脂肪的吸收,从而也就控制了脂肪在人体内的积存,能取得不错的减肥效果。每天喝上一杯,A4腰不再是梦。

柠檬荷叶茶玫瑰花茶组合

想要皮肤好,气血是关键,这款花茶有益气美容养颜,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提高人体抗病能力补血的作用,常喝皮肤会变得水嫩红润。

花草茶组合清热去火茶明目

非常棒的组合茶,里面含有多种营养食材配比,拥有清新甘甜的口感,和滋阴润燥、益气补血的作用,非常适合女性朋友。

平阴玫瑰花冠茶无硫玫瑰花茶天然

优质的无硫干玫瑰花茶 ,采用精挑细选的花冠王为原料,保证了原材料的新鲜和浓香的味道,天然健康。

苦荞茶花草茶四川凉山花茶

春季温度适中,雨量充份,再加上茶树经过了半年冬季的休养生息,使得春季茶芽肥硕,色泽翠绿,叶质柔龑软,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特别是氨基酸。不但使春茶滋味鲜活且香气宜人富有保健作用。

胖大海花草茶精选正宗

经常抽烟容易咳嗽,这款花茶解决你的问题,能作用于肺经,长于清利咽喉,并能清泻肺热,故非常适用于治疗咽喉肿痛。非常适合老烟民们。

菊花茶金丝皇菊一朵一杯大金丝黄菊花茶叶

夏季到了,肝火旺盛容易失眠口臭,这款花茶清心去火,能排肝毒,养肝护肺,男女老少都适合。

冻干柠檬片泡茶干片花茶

柠檬可以抵抗坏血病。柠檬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因此柠檬水是美容的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起到美白的作用;搭配蜂蜜口感更加美味。

玫瑰纯干荷叶茶洛神花决明子组合花茶

我很喜欢这款组合茶,里面含有玫瑰、红枣、枸杞、桂花、菊花这5种食材,在滋补气血的同时,还能养肝助颜,特别的棒。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