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失眠多梦,睡眠浅?每天饭后一杯茶,酣然入睡到天明

失眠多梦,睡眠浅?每天饭后一杯茶,酣然入睡到天明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7:18编辑:vdo
平阴玫瑰花冠茶

因工作压力大,心情烦躁,或因生活中发生的小事产生焦躁,郁闷的情绪等,都会影响睡眠质量,极有可能造成失眠。玫瑰花有很好的镇静情绪的作用,对于情绪失眠和因压力过大导致的失眠有一定的疗效。

玫瑰红枣茶 舒心花草茶

多喝安神助眠的花茶有助于改善睡眠,消除紧张的情绪,饭后喝一杯可以益气宁神,滋养身心,睡前喝一杯可以快速进入睡眠。独立小戴包装,携带非常方便,每天一杯,还你轻松好睡眠。

安神助眠花茶组合

你是不是经常被睡不着,睡眠浅,多梦,睡不好等问题所困扰?而吃药副作用又太大,建议你每天来一杯宁心舒眠茶,它采用合欢花,洋甘菊,百合花,茯苓丁,迷迭香等五种种天然花草组成,每天一杯好茶,还你轻松好睡眠。

安神助眠百合花茶

百合花有很好的将心火的功效,对于情绪烦躁,心神不宁有很好的辅助作用,常喝百合花还可以起到润肺止咳,补中益气,改善睡眠的作用,对脾胃也很好。

法兰西玫瑰花果茶组合

花果茶由不同的花朵和果粒干组成,每种成分都含有不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果酸,浓郁的茶香和酸甜的口感可以舒缓人们的情绪,调理脾胃,生津止渴,行气解郁,安神助眠,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清除体内毒素。

冬瓜荷叶玫瑰花袋泡茶

不少肥胖症患者都伴有不同程度的失眠。长期失眠会减缓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一旦消化系统不能够正常运转,就会导致体内堆积大量的毒素和垃圾,形成肥胖。冬瓜荷叶茶有很好的去脂解腻效果,可在每天饭后喝一杯。

金银花茉莉薄荷清火茶

现如今,人们工作和生活压力增大,饮食规律,很容易引起上火,很多人可能觉得上火是小问题,所以不怎么重视,但是上火也是会引起失眠的。所以平常生活中一定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常喝去火清火的茶来调理。

清热去火莲子芯茶

长期失眠会导致身心都受到很大的影响,可以试试用莲子心来缓解。莲子心是一种常见食物,性寒,味苦,有很好的清心和安神的功效,可以治疗因心火所致的烦躁不眠。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