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湿气太重只知道拿鸡蛋滚?6款“湿气克星”小食材,一物降一物

湿气太重只知道拿鸡蛋滚?6款“湿气克星”小食材,一物降一物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7:48编辑:vdo

湿气很多人都有,只不过程度不一样,湿气重的人经常感到身体疲惫、四肢无力还伴有便秘、肥胖等症状。那么怎么样才能去除湿气更健康呢?首先,要从饮食开始调整。

红豆薏米健脾祛湿茶

我们都知道湿气的克星是“红豆”与“薏米”的结合,那么这款红豆薏米祛湿茶正好很适合有湿气的人喝。它的口味清淡,泡出来后茶香四溢,长期饮用,祛湿效果甚佳。

老金磨坊方红豆薏米粉

如果大家不喜欢喝祛湿茶的话,那么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多喝点这款红豆薏米粉,同样对祛湿有一定的效果,同时它不仅可以慢慢的去除湿气,每天早上来一杯还能起到饱腹的作用。

很多人想到祛湿的方法,首先就是拔火罐。虽然拔火罐确实可以祛湿,可以试试如果你的生活习惯没有调整好,过不了多长时间湿气仍然会缠着你。

去湿养生花茶

去除湿气这件事,我们还可以多喝点陈皮茶,此款茶可理气化痰、提神解腻、健脾,缓解湿热体质者头晕、疲乏、胃肠等不适症状。

JaniMani冬瓜荷叶茶

很多人经常容易出现浮肿的显现像,其实这是体内的湿气在作祟,而说到去浮肿,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多喝喝冬瓜荷叶茶,此款冬瓜荷叶茶具有去水肿以及利尿的作用,可祛湿祛寒,让你摆脱湿气烦恼。

很多人老觉得自己是易胖体质,其实很多人是因为体内湿气过重,导致便秘。脂肪形成了堆积,从而造成的肥胖。

特级金丝白燕盏

燕窝味甘、性平,入肺、脾、肾经;可养阴润燥、益气补中;清虚热,治虚损,并且对咯血吐血、久咳痰喘,阴虚发热等导致津液脱失的病症有良好效果。而且女性常吃燕窝,还能起到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的作用。

水果谷物营养麦片

燕麦能滑肠通便,促使粪便体积变大、水分增加,配合纤维促进肠胃蠕动,发挥通便排毒的作用,燕麦搭配水果是非常美味健康。并且每天早上来一杯水果燕麦片,既能除湿还能充饥,

如果你的湿气过重。乐意多吃一些储量。比如薏米、玉米、麦片。都有很好的祛湿效果,让你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更轻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