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40岁男人多吃这8种碱性食材,调养肾脏更健康

40岁男人多吃这8种碱性食材,调养肾脏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7:56编辑:vdo
润喉茶养喉薄荷叶清嗓

薄荷,有提神解郁,缓和胃痛及头痛,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体力、镇静紧张情绪,帮助消化等作用。长期饮用薄荷茶还能够起到养肝护肝的作用。

养生八宝茶 贡菊人参枸杞

工作压力大,常常容易失眠,可以试试这款安神茶,独特的配方,组成的茶,可以缓解疲劳,帮助睡眠,提高睡眠质量,安神,养肝血,又保护肝脏。

养生茶八宝本草老公茶

由八种本草组成的养生茶,在月经期可以很好的调理女性的身体,补益肝肾,补气养血。增强女性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养生茶。

桑葚干新鲜桑椹果干

桑葚干是对对男女补肾都有很好的功效的天然食材,含有丰富的活性蛋白,维生 素,氨基酸等多种营养,从而有很好的补肾养肾效果。

红枣夹核桃仁

红枣能使血中含氧量增强、滋养全身细胞,是一种药效缓和的强壮剂。核桃有温补肺肾的作用,可以使人皮肤丰满,减少皱纹,须乌发黑。红枣夹核桃,食用方便效果更显著!

红豆薏米枸杞粉

红豆有清心养神、健脾益肾功效。肾好了人才能精力旺盛,红豆薏米有清热利尿的功效,有助于肾脏排毒,保护肾脏健康。

纯正同仁堂蜂蜜

这款产自青海的枸杞蜜,具有润肠通便,排毒养颜的功效。富含枸杞精华,可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

野生辣木籽正宗印度进口

辣木又称鼓槌树,在食品、医药、保健、化妆品等领域都有着良好的应用价值,因为富含辣木籽油,在降低,调节肠胃,强肾健体,增强人体免疫力方面具有显著疗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