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不是所用红糖水都解决痛经,这几物暖宫补血有疗效

不是所用红糖水都解决痛经,这几物暖宫补血有疗效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8:14编辑:vdo
以美茉莉花茶

茉莉花茶具有清热解毒、理气安神、温中和胃抗菌消炎的功效,对口臭,月经失调也有功用。

以美金银花花草茶

金银花具有清热降火的作用,也具有杀菌的功效,在感冒上火的时候来一杯非常不错。

以美全胚芽苦荞茶

苦荞茶口感清香醇厚,品后颊齿留香,但是还具备清热解毒,改善微循环的作用,对身体非常有好处。

以美洛神花茶

洛神花茶有清热去火的功效,夏天喝很败火,对嗓子也有好处,也有解热、抗高血压、有补血的作用。

以美花草普洱茶

普洱茶属于黑茶,温和不伤胃,具有减肥降脂,防止动脉硬化的作用,不仅好喝而且对身体也有很大的帮助。

以美荷叶乌龙茶

荷叶性凉味苦辛微涩,归心肝脾经,具有消暑利湿,散瘀止血的功效,夏天饮用非常合适。

以美姜汁红糖姜茶

姜汁红糖姜茶具有预防感冒防流感的作用,还有暖宫治痛经的功效,非常适合女性饮用,是女士们的最爱。

以美红枣片红枣干茶

红枣茶不仅具有补血不起的作用,还有增强体能加强肌力的功效,老少皆宜的饮品,对身体特别有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