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五谷杂粮做成的代餐粉,不仅可以裹腹,还可以调理身体哦

五谷杂粮做成的代餐粉,不仅可以裹腹,还可以调理身体哦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8:23编辑:vdo
红豆薏米薏仁粉

将各种香醇质朴的食材,研磨成细腻的粉质。早晚吃饭的时候来一杯,既能饱腹,又有食疗的效果。

大麦若叶魔芋粉

甄选各种对赘肉有着消灭作用的食材,促进肠胃运动的时候,营养又丰富。

山药芡实薏米粉

上班族们不好的饮食习惯,很容易引起胃部的各种不适。这款代餐粉,可以捍卫胃部的健康。

葛根木瓜魔芋粉

葛根、木瓜、魔芋之类纯正的五谷配方,磨成细细的颗粒。可以修饰出丰满的好身材。

绿豆莲子枸杞粉

长时间电脑辐射的上班族,肝部很容易受各种侵染。这款代餐粉,可以食疗的清理你的肝部哦!

阿胶红枣枸杞粉

浓浓的红枣味道,冲泡和干吃都可以。有着补气血、平肝益肾的功效哦!

百合雪梨枇杷粉

在这个充满了空气污染的城市,想让让肺部自由的呼吸?多吃点这款清理肺部的代餐粉吧!

尚品茶配红豆薏仁粉

红豆、薏米、黄小米之类纯正的五谷杂粮配方,温和纯朴。有着浓浓的米香味,可以红润你的肤色。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