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8种食物是血管“清洁工”!经常吃可保血管不堵塞,血液不粘稠

8种食物是血管“清洁工”!经常吃可保血管不堵塞,血液不粘稠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8:51编辑:vdo
正宗印度进口辣木籽

辣木能有效清除沉积体内自由基,排出血液中的毒素,有降血脂、降血压的功效;并在增强人体免疫力方面具有显著疗效。

九胶堂正宗出口级独头黑蒜

黑蒜具有很好的清血管作用,其中所含有的大蒜素可消除积存在血管中的脂肪,可起到降脂的作用,是主治高血脂症和动脉硬化的良药。

海南特产 寸心苦丁茶

苦丁茶可降低高脂血症患者的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并可双向调节机体代谢,增强人体免疫力。

新疆野生黑桑葚干

桑葚干有着“三月桑葚赛人参”的美誉。其中所含脂肪酸有分解脂肪、降低血脂的作用,可阻止脂质在血管内沉积,防止血管硬化等。

苏州明前春茶嫩芽绿茶

绿茶中含有特效成分茶多酚,可有效提高机体抗氧化能力,具有防止血液氧化的作用,可以血液循环更加顺畅。经常饮茶可以软化动脉血管。

无核去籽山渣干

山楂中所含的果胶是可溶性膳食纤维,对血管有清洁作用,能扫除血管垃圾,可有效降低胆固醇,有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的功效。

东北野生椴木黑木耳

黑木耳具有抗血凝、降血脂、软化血管的功效。其中含有一种具较强的吸附力的植物胶质,可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的尘埃杂质汇集吸附,起到排毒清胃的效果。

老金磨方 澳洲燕麦片

燕麦中的多酚类抗氧化物有助抗击炎症,阻止血栓形成,抑制动脉粥样硬化。同时,燕麦含有水溶性纤维β-葡聚糖,可抑制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对调节血脂有很好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